圖片1.JPG

各位玩家大家好~

這兩次的改版,我們收到很多玩家的建議與指教,

對於這些建議及指教我們希望能夠整理後寄給原廠,提供原廠在未來的改版中能夠將台灣玩家的創意及建議考量進去,

所以希望各位玩家踴躍發言,讓我們一起把我們的建議與創意一起增加到未來的改版中實現吧!

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8) 人氣()

2月份的改版更新內容將於2/10(明天)登場囉!

快來瞧瞧本次更新了哪些東西吧!

 

即時任務

在遊戲進行中時,不論是要接取一般任務、接HUV任務、進入對戰房等等,都會隨機出現即時任務,只要完成即時任務的指定條件,就會獲得特殊獎勵喔。

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2) 人氣()

創意賽道大募集活動投稿非常踴躍,但是目前成功投稿的玩家卻屈指可數

請各位玩家特別注意以下幾點事項

1.賽道必須使用極速快車手第五城市-台北城 現有道路地圖做為基礎

2.圖片與設計理念內容請勿包含不雅文字

3.投稿圖片請勿上傳至如無名、天空部落等圖片無法外連之網路空間

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1/15時來運轉全新改版!轉蛋機登場! 最新超跑Shadow現身

 

全新賽道 <第3城市 克羅斯 NO.1>

克羅斯NO.1

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5) 人氣()

今天開機後,針對高效調校溶液的部分做了一些調整

高效調校溶液可將零件調教至最高數值又往上提升囉!

快來看看這些威猛的零件吧!

速度最高可達+84P

速度+84 

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

北國最速超跑CCRX甩尾上陣 

來自瑞典Koenigsegg車廠的CCRX即將在刮刮樂I 現身, 

這台車堪稱是目前市面量產超跑中跑最快的,甚至連知名的法拉利都只能望塵莫及, 

有影片有真相:CCRX VS. FERRARI 

知道這輛車大有來頭後,來看一下遊戲內的車輛畫面以及性能圖表吧, 

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

第三城市克羅斯新任務
-主線任務番外篇

不想一直靠撞HUV升級的玩家有福了,
趕緊到第三城市接克羅斯接取最新任務,就讓你一邊享受故事一邊輕鬆升級!
這次任務的故事情節相當引人入勝,到底OMD政府背地裡再作哪些勾當呢?

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

 

 blog1021.gif

149.png 

嗨~ 大家好我是愛咪

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6) 人氣()

  blog0911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girl.png  

玩家們大家好! 

極速快車手9月中即將改版更新囉!

來看看有什麼新的內容吧!

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5) 人氣()

 

title.JPG

 

愛琳娜.jpg 

唷乎~大家好,愛琳娜又回來了!好久不見啊~

今年暑假玩家們有去哪裡玩嗎,話說這個夏天太陽實在好大,我竟然黑了...嗚....

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