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 錦標賽登場!本月份新增的遊戲模式,包括GT Touring對戰模式、新手零件贈獎系統、全新M幣超跑Coppelia、以及三種全新MK2空套,詳細改版內容如下:

GT Touring 對戰模式

本次新增的對戰模式:GT Touring對戰模式,一共分成四種等級,Rookie、Touring B、Touring A、以及GT Master,玩家可依車輛等級的高低選擇想要加入的模式,比賽會以預賽、決賽、準決賽、總決賽等階段進行,玩家可自由開房對戰,系統會預賽中選出成績較優的玩家晉級決賽,依預賽預賽的人數多寡,決定晉級正式賽、準決賽、以及最終決賽的人數,唯有實力超凡的頂尖車手,才能在一層又一層的考驗後勝出,獲得GT錦標賽冠軍的頭銜,並且得到高額M幣獎金及獎品!

對戰區的右邊,新增了『進入GT Championship GO!』的按鍵

GT Touring.png 

比賽分成四種等級、四個階段,想開慢車跟快車的玩家,都有發揮的舞台,要取得GT錦標總冠軍,你得在眾多車手中脫穎而出!

GT Touring_2.png 

比賽模式及規則簡介

GT Touring_3.png 

比賽獎勵相當優渥,而且會不定時更新喔(圖片僅供參考,比賽獎品請以實際拿到為主)

gt reward.png 

新手零件贈獎系統

新手玩家有福了!為了讓新玩家更容易了解零件合成系統以及降低升級的難度,30級以下的玩家,只要等級達到5級、10級、15級、20級、25級、30級,系統會贈送玩家零件禮物盒;隨著劇情任務的完成,玩家也會獲得零件禮物盒;玩家購買V1~V5的新車,系統同樣送你禮物盒(限定初次購買),讓你輕輕鬆鬆,一路順暢升級換裝,並且學習如何使用零件合成的系統,自己體驗合成的樂趣!

升級囉!送你零件禮盒,讓你能力提昇,順便了解合成的方法。

Levelup.png 

初次購買V1~V5的新車,一樣送你零件禮物盒!

Buy car.png 

最速M幣超跑Coppelia

這次新增的V3M幣跑車Coppelia(Silvia S15),在經銷商購買就可獲得,不但入手容易,更重要的是,整體素質十分優秀啊!想要追求M幣車尾速的玩家,Coppelia絕對可以滿足你對速度的追求喔!

喜歡日系車的玩家,一定要到車手巨蛋的經銷商買一台喔!

Coppelia.png

V9車速度高達272,加速也有高水準208,是台相當優秀的M幣車種!

Coppelila performance graph.png 

點數空套三連發

玩家們期待度最高的點數空套,經過與原廠大力爭取,本次改版依次新增了三組喔!包含了Leopard、Leo、以及Titan等三台車,無論是性能或是帥氣度,都大幅提昇,喜愛這三台車的玩家,一定要為自己增添全新點數空套啊!

獵豹般流線的外觀,加上全新敞蓬空套,帥氣滿點!

2010-5-7 下午 06-50-02.png

LEO經過敞蓬空套的改造,外觀別有一番優雅的風味啊

Leo with MK2.png

超Man的Titan,經過全新空套改造後,更顯威猛不凡、魄力滿點!

Titan with MK2.png 

駕照系統獎金調整

部分稱號獎金做了平衡度上的調整,現在只有米特隆守護者稱號,才有價值10,000M幣的獎金,其他依稱號獲得的難度修正

License System.png 

實際的改版內容,以官網公告或是遊戲內容為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