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●活動辦法: 於6/26(四)-7/15(三)遊戲封閉測試期間,立即上傳「甩尾搞笑影片」至Xuite「極速快車手online」官方部落格,優勝者可獲得愛車保養金10,000 Mito!
 
活動時間:2008年6/26(四)12:00到7/15(二) 20:00
活動獎勵:愛車保養金10,000 Mito!(一名)
獎品領取時間:7/17公佈得獎名單,7日內完成寄送
注意事項
本活動需由玩家自備錄影軟體或設備,並將製作完成之影片上傳。活動評選由松崗科技內部進行評選確認。玩家所創作之作品風格或內容,不得抄襲,若發現創作內容涉嫌抄襲他人作品者,松崗有權取消獲獎資格。松崗科技擁有最後活動修改權利! 

CB活動網址http://www.dco.com.tw/event/2008/0618/cbindex.html
影片上傳教學http://blog.xuite.net/blog/baby/8761137

目前 Xuite 日誌有提供 新增影音文章-寶貝錄影盒 的功能,在新增影音文章上傳影音檔時皆可順利上傳發表文章,但仍有在使用日誌時不能上傳影音檔的情形發生,發生上傳失敗時需注意下列事項,目前影音檔案限制大小為 10 MB 為限,欲上傳影音檔案是否已超過限制 ( 10 MB = 10000 KB )影音檔案是否已損毀而發生錯誤 ( 多次壓縮的影音檔案容易在播放時發生失敗 )是否符合上傳的檔案規格 ( 上傳格式限:WMV、MPG、ASF、MOV、SWF、MP4、M4V )
網路使用環境設備是否本身不支援檔案上傳功能 ( 部份的網路使用環境設備是禁止上傳檔案 )瀏覽器、作業系統或防毒軟體相關設定,是否關閉檔案上傳的功能 ( 部份防毒軟體會自行將上傳檔案的功能關閉封鎖,甚至會有防毒軟底將影音檔案誤當作是攻擊電腦的病毒檔案 )若仍無法順利上傳影音檔案,還請嘗試使用另一台電腦進行測試上傳。 

下列為使用者會對播放影音文章時會提出的疑問與解決方式 :

Q : 無法上傳影音檔

A :
 
 

最常會引起此問題狀況的就是目前所使用 ISP 上傳頻寬不足,以及所使用的網路頻寬目前擁塞中。
或是目前所使用的網路環境對檔案的上傳進行限制,禁止您使用目前的網路連線上傳檔案。


Q : 無法開啟撥放影音文章
A :

影音文章無法撥放除了與上述 無法上傳影音檔 類似,使用 ISP 下載頻寬不足,以及所使用的網路頻寬目前擁塞中。
也會發生瀏覽器不支援播放文章中的影音檔,目前日誌影音文章上傳格式限 WMV、MPG、ASF、MOV、SWF、MP4、M4V 類型檔案,在 IE 瀏覽器 (Internet Explorer 6 以上) 時,WMV、MPG、ASF 檔案類型需要 Windows Media Player 進行播放,SWF 檔案類型需要 Flash Player 進行播放,MOV、MP4、M4V 檔案類型需要 QuickTime Player 進行播放,在不支援的情況下只需安裝相關 Plug-in 元件即可。

Windows Media Player (
下載 )
Flash Player (
安裝 )
QuickTime Player (
下載 )



※上傳影音文章時請注意 Xuite 日誌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內容,並注意相關版權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等權益規章,以免違反規定。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