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圖/文:honeyfisH
極速快車手校際盃熱身賽於11月在北中南各地網咖正式展開,連續三週共11場網咖比賽,各場次冠軍的隊伍,除了可以搬走3000元獎金以外,還將取得校際盃正式賽分區賽事第一輪晉級資格!
經過前面兩週在台南高雄以及彰化台中的比賽,本週戰火延燒到北部囉...接連三天在新竹桃園與台北進行五場極速快車手比賽。

11月29日大吳和fisH來到了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戰略高手南京店。


嘿嘿…車子顏色就要選跟我的頭髮一樣的顏色啊!


@@...三個人是哪一招?

原本只會玩魔獸三國的玩家都愛上這款遊戲了@@...我跑跑跑

喔喔…對手就跟在我的屁屁…好緊張

NO~~~~~~!#%^&*$...被超過了

但超過我還是擋不住我這如此卓越的過彎技巧!

魔獸三國團玩的非常認真,朋友們也看的入迷了XD

這是遠從台中上來比賽的隊伍…但由於來的太晚…沒有報名到
他們說明天場次他們一定要來xD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我被超越了0.0

哇…第一名壓力好大!

魔獸三國隊教導戰術中!

嘿嘿!我先到了~

今天沒有參加到的台中隊也用剩餘的電腦在練習!

唉~這對我來說太簡單了0.0

這場贏的真爽!

不喝飲料跑不動的辣!

抽到安慰獎被隊友嘲笑XDD

我要這個車車辣!

恭喜今天的第三名xD 西松高中的魔獸三國隊!

第二名 – 黎明技術學院的極速國度車隊!

恭喜第一名由德霖技術學院奪得,看的出來他們三位心裡都很開心,照像前已經把3000分完了

最後大家再來張大合照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