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.jpg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H先生這次又有任務了,為了帶給車手玩家們第一手的改版消息,這次他混入科伊諾尼亞地下城一探究竟,果然取得不少改版情報。這次,我們將揭曉H先生藏在心裡已久的秘密,讓我們聽聽他怎麼說吧!

 

H先生:哈囉!各位車手大家好,我就是那永遠追著極速團隊,永遠不錯過任何一條小道消息的H…不過這次,被爆料的是我><”!既然大家都想知道,我就說了話說前幾天情人節,我才跟心目中的女神艾琳娜告白,我暗戀她很久了。她答應給我MSN,不過接下來,還要請各位玩家幫忙我,我想知道她的一些資料和興趣,據說她每天會在部落格留下資料,只要幫助我追她,就有機會獲得虛寶獎品,請大家看好活動內容喔!

 

    活動時間:2/17-2/202/23-2/27

    活動方式

      1. MSN好友名單加入driftcity@livemail.tw(OMD TIMES H先生)

2. MSN個人說明欄位改為

        「正妹車手艾琳娜送你百萬豪華名車! http://www.dco.com.tw
 
3. 請幫H先生收集有關愛琳娜的每日小檔案


4. 極速快車手將於活動期間,每日於部落格公佈當日「艾琳娜的小檔案」,請玩家於連上MSN時,主動告知H先生今日艾琳娜的資料(ex:艾琳娜最喜歡的零食:巧克力),並保持上線狀態,即可參加抽獎活動,每日17:00抽出幸運玩家30,可獲407優惠券」乙張,活動最後一天,還將抽出「虛寶大福袋」20

領獎方式:

1. 得獎玩家於每日活動開獎後,會收到H先生MSN線上獲獎通知,若玩家離線,則會以MSN\離線留言通知

2. H先生會將虛寶序號寄發至玩家MSN帳號之電子信箱,請參加玩家確保該信箱為可收信狀態。

 

‧獎項:

1.407
優惠券,每日30名玩家,隨機送出
2.
活動最後一天,自所有參加玩家中抽出20位,可獲得「虛寶大福袋」(價值超過100M+50G幣!)

注意事項

1.松崗科技員工及眷屬不得參加本活動

2.本活動所有獎品或虛擬寶物不得要求兌換現金

3.松崗科技保有本活動最終內容修改及獎項遺補之權利,所有活動辦法,依極速快車手網站公告為準。

4.如有任何贈獎方面的問題,請透過客服信箱反應。本活動受理詢問時間至2009313止。

 

2/27 艾琳娜小檔案→最感謝的人:H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