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407-01.gif 

 

"千呼萬喚的台北賽道,終於出現了!"

是的,我是今天的極速特派主播--凱菈,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啊!

今天要跟大家預告一個好消息,極速快車手台北賽道即將在4月9日中午進行線上首映

大家期待以久的台北街道即將揭幕,完整呈現在玩家面前喔!

講到這裡...凱菈自己都迫不及待想要先睹為快了...(^^") 

 

k04.gif 

 

這次的台北賽道會以台北市哪個地區為主軸呢,大家可以來猜一下。

我只能說...這地方我從以前就超想去逛的,這次終於有機會去走走了...

凱菈本身是個購物愛好者(汗...)所以,大家在街上遇到我要記得跟我打個招呼喔!

先來看一下這次新賽道的平面圖吧!

map_月宮市鋸刀.jpg 

 map_挑戰101.jpg

k03.gif 

話不多說,大家接著跟我看下去吧!

這次凱菈特別把愛車法拉利開出來逛了一圈新的賽道

呃...雖然順便shopping買了一些東西...

不過那不是重點...(≧ω≦)

 

台北賽道首映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!

至於要去哪裡看,請點以下網址喔

http://www.dco.com.tw/event/2009/0407/0407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