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份改版搶先報來囉!除了新增了轉蛋新車Hunter之外,整個轉蛋機介面也做了更佳的設定,更讚的是,這次新增加的稱號系統,讓玩家累積稱號越多,領取的獎金也越多,真是賺錢一大福音啊!科伊諾尼亞的新賽道:離別與相見的港口,這名字是不是非常的有感覺啊!沿著海岸線奔馳,可讓人忘卻一切惱人事物,玩家們一定要來親自跑個幾趟喔!

 

Hunter.png 

 【進化版轉蛋機】

這次轉蛋系統,分成四種不同的轉蛋,分別為G幣車輛轉蛋、G幣零件轉蛋、M幣車輛轉蛋、M幣零件轉蛋,讓玩家們可自由的選擇想轉的物品,大大的提升組合成超跑或者湊成整套零件的機率喔!

這次轉蛋車輛的組成方式,有了新的調整,由原先蒐集零組件A~F才能合成隨機的Shadow禮物盒,更改成只要蒐集Hunter零組件A~D,再加上一個關鍵零件(V1~V8),就可組成Hunter禮物盒,禮盒內的Hunter款是則為隨機,普通版獲得機率最高,BT版其次,ST版則最稀有喔!

G幣車輛轉蛋:Hunter零組件A與B、關鍵零件V5~V8、專用進氣口(原本是通風口)、專用印花

M幣車輛轉蛋:Hunter零組件C與D、關鍵零件V1~4、專用進氣口、專用印花

G幣零件轉蛋:Beta套件S與A、各式轉蛋徽章、調校機率增加溶液

M幣零件轉蛋:Alpha套件B與C、各式轉蛋徽章、零件箱

請注意轉蛋按鈕的左右兩旁,新增了換頁的按鈕,玩家們可選擇自己想購買的轉蛋類型喔

 轉蛋介面2.png  

【轉蛋新超跑】

本次新增的轉蛋超跑Hunter,在真實的世界裡,可是大有來頭喔!車身由碳纖維所打造的Pagani Zonda C12F,時速從0~100km/hr只要短短的3.5秒,極速可達346km/hr,充滿流線感的車身以及充滿力量的引擎聲,讓人不心醉也難啊!

如同前轉蛋超跑Shadow,也有三種版本,分別是一般版、BT版、以及ST版,其中BT版擁有最強的噴射能力,ST版則有最驚人的速度,高達279喔!想要追求極致獵風快感的玩家,Hunter就是你最佳選擇!

註:第一代轉蛋超跑Shadow,於改版後下架,換成第二代超跑Hunter,轉蛋超跑皆為階段性販售。

這是裝備過專用印花以及空力套件的Hunter喔!請注意Hunter組合方式變成零組件ABCD加上關鍵零件,即可組成!

轉蛋介面1.png 

Hunter_back.png 

Hunter_Top.png 

HunterST_性能圖表.png 

Hunter_BT 

Hunter_Normal 


【全新稱號系統】

4/15註:『無差別賽道高手』本版本暫時被移除,原廠仍在改善稱號系統當中,預計之後改版會重新加入。

駕照稱號系統大改造!覺得追求稱號的誘因不夠嗎?身上的M幣不夠花嗎?這次全新的駕照稱號系統,讓你每個月初,都可領到優渥的稱號獎金,擁有的駕照稱號越多,可獲得的M幣獎金也越多,稱號的多寡,不但代表你的實力,也將代表你每月會領到優渥的獎金啦!

新的駕照系統,快捷鍵在轉蛋的旁邊,按F9就可進入

駕照介面2.png 

整個介面非常清楚明朗,每種稱號可獲得的獎金高低不同;每個月都可領取獎金一次,但是當月的忘記領,下個月就領不到囉(月份之間的獎金不會累積),玩家可千萬要記得上線領獎金啊!

駕照介面3.png 

稱號獲得的條件,經過改良的視窗,玩家可以清楚的知道達成的條件為何,還有多少目標需要努力,為了獎金,一定要拼一下的啦!

駕照介面4.png 

【全新賽道】

科伊諾尼亞全新賽道:離別與相見的港口,沿著海岸公路,玩家們可展現超跑的最佳性能;高難度的直角彎,唯有頂尖技術的玩家,可毫髮無傷的完成甩尾過彎,想要展現技術與頂級超跑性能,本賽道是你最佳舞台!

目前該賽道無逆向模式,城區戰也還未開放,未來考慮加入研發計畫中,請玩家期待!

離別與相見的港口_小圖.png 

離別與相見的港口_1.png 

離別與相見的港口_2.png 

部落格僅為發佈預計改版消息之用,若有任何遊戲內容的變更,將以官方網站的公告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ft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0) 人氣()